盼一

【控方证人】

     我猜到有反转,但没猜到这结局。

    女主一出场就震撼到了我,除了那句“是不是机会渺茫”让我同情相信她以外,我真的没有想过她是这样的人。就像深蓝色的玫瑰花,浑身荆棘,却对爱人收起了铠甲。

    最有意思的是,他毫不忌讳律师那个甄别真假的玻璃片,任由光打在他眼睛上,那样的无辜天真状,我真的信了。而她因为光打在眼睛上,甚至还把帘子拉上来。前者把自己都骗得都相信了,信得理直气壮;后者,她无法做到一点不心虚,因为她知道,自己在为爱人脱罪,是关键的时刻,不能出错。

    她一直挺直着腰板,为自己找理由,找底气。现在看来,真是令人怜悯啊。

    回想那句“他对女人很有一套”,也让我想到了《最完美的离婚里》那个男人,一样的叫女人着迷,都是不该。

评论

热度(1)